Tuesday, May 17, 2011

风与云

原以为风与云是一对的....


因为吹到风..就看到云..


有云就一定有风...


但..或许云是疲惫的..因为常要追逐风的步伐...


风的心情喜怒无常...


心情好时,温柔的与云在天空戏喜...


温柔的风..会使云释放天气晴朗的心情...


心情坏时,风就会变成了龙卷风..


发怒的风...让云变成了黑黑的一团...


你就像风...而我是永远在背后追逐你的云...


我的心情...总是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起伏不定...


心情总是会被你影响...


爱情是这样的吗?


还以为..我爱你..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无所谓...


但原来..单凭我爱你是不足够的....


因为单方面的付出..是会让人疲惫的...


就算爱得深,也是需要你的回报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