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感动的事 ♥

感动的是,不是你会随传随到,而是你一直都在,

感动的是,不是你的甜言蜜语,而是你说到做到,

感动的是,不是你以我为主,而是你会帮我做决定,

感动的是,不是你在半夜帮我盖被子,而是你紧紧的抱着我,

感动的是,不是你为了迁就我,而放弃了你的自由..

感动的是,不是你每分每秒都会向我报到,而是每天晚上睡觉前,你说的我爱你,

感动的是,你不是对我千一白顺,而是你会对着我发脾气,告诉我你不喜欢,

感动的是,你不会时常陪我逛街,因为待在家,才是让我有幸福感..

你给的,小事,大事,开心,伤心,懊恼,烦躁,都是我们许多细碎的爱情一一串成的回亿..

不论是美好的,甜蜜的,难过的,心疼的,都是你给的礼物,

谢谢你,愿意让我陪你一起走过这些回亿..

谢谢你,在我生命里所撒下的酸甜苦辣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