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三年的感情

三年的感情。。。
说短不短。。说长不长。。
可是是不是就算刚开始很甜蜜的爱情。。
都会因为在一起久了而起了变化。。
你会觉得我是你的了,所以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了,
而我,也会因为在一起久了,而开始黏你,
或许我们太早开始我们爱情了。。
当时的年纪还小,所以我们很容易的走进了彼此的天空,
可是时间久了,人也长大了,所要的感觉和东西都会因此改变。。
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,可是都会卡在喉咙,
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对你说,也不知道要怎样克服这种感觉,
但。。。。。
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们的过渡期,
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!
因为是你,所以会让我相信一切都会很美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