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宝贝,生日快乐









生日快乐。。我的大宝贝。。。
这次你一定想不到我们会给你第二个惊喜了吧!!!
哈哈。。我们计划了那么久,就是要让你过一个难忘的生日。。。
二十岁了哦。。要成熟点,听话点,变帅点,脾气好点。。
最重要的是爱我多一点。。哈哈哈。。
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, 希望还有机会在你身旁,陪你过每一年的生日。。
你啊,,,什么都好,对我也很好,只是
脾气不好啦,,有时真的会顶不顺你的坏脾气,
发脾气是有不睬人,和你讲话又不回人,每次都静静,我真的不喜欢啦,
幸亏我脾气好,不然一定会和你吵!!可是我都没和你吵架,
就是希望你会改,虽然现在你的脾气是好了很多,
可是有时还是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发脾气,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哦。。
不然有一天我顶不顺了,我真的会跑掉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可是到现在为此,我还是很爱你的啦!!!!!muacks ^^
我只希望你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向你发脾气,
所以我希望你也是,什么事请都是有解决的方法,
但发脾气肯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反而会破坏你的心情,
所以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,破坏你一整天的心情。。
*生日的照片会很会upload上来,敬请期待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